漫畫界悼念鳥山明 《七龍珠》作者辭世

| Simon Chan | 08-03-2024 12:50 | |
漫畫界悼念鳥山明 《七龍珠》作者辭世

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,以其創作的《七龍珠》、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》等作品聞名於世,不幸於今年3月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辭世,享年68歲。鳥山明在漫畫界的貢獻不僅是在日本,在全球範圍內也擁有廣泛的影響力,他的作品啟發無數後輩和漫畫愛好者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鳥山明出生於1955年4月5日,來自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。他的漫畫生涯始於1980年代,憑藉其獨特的畫風和豐富的想像力迅速在漫畫界崛起。《七龍珠》是鳥山明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,該系列不僅在日本本土取得巨大成功,更是成功打入國際市場,成為全球範圍內深受歡迎的漫畫和動畫系列。

除了《七龍珠》外,鳥山明還創作了多部知名作品,包括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》等。他的作品以獨特的角色設計、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和對細節的精細描繪而聞名。鳥山明不僅是一位漫畫家,他還參與多個遊戲的角色設計工作,包括《勇者鬥惡龍》系列,進一步擴大他的影響力。

為紀念鳥山明對漫畫界的貢獻,許多粉絲和同行紛紛表達對他的敬意和懷念。鳥山明的家人已經私下舉行葬禮。

Source:U 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